首页  党建栏目  岗位职责  规章制度  办公流程  实验室一览  下载专区  全文检索  学校首页 
· 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期末实验室
· 我校举办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培训
· 副校长阎兵同志深入学院调研实
· 国资党支部开展专题二学习研讨
· 天津体育学院国资处来校调研
· 国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教务国资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
2015-07-15 16:47   审核人:

713日下午,机关党委教务国资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会议围绕“严以修身,坚定理想信念”进行学习讨论。校党委副书记马雷、副校长孙奇涵,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全体处级干部和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董恩国主持。

 

 

 

会上,与会处级干部分别就“三严三实”的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紧紧围绕“严以修身”主题,明确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守住群众立场、提高党性修养,并结合各部门实际工作重点及难点,进行了认真查摆。教务处针对教学管理制度、免费师范生及少数民族学生的管理与培养、师范能力提升、学科竞赛质量、招生工作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查摆;国资处针对政府采购的过程管理、资产使用的规章制度、大型仪器的使用与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马雷对学习讨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充分合理地运用部门的资源和权力,提高管理能力,为全校教职工及学生服务,同时要正确把握“学查摆改”中的重点问题,实事求是,力求成效。

 

孙奇涵针对两个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要根据本学期党政工作要点,认真梳理工作,做好制度的“废改立”,对涉及学生切身利益的制度条文,要弄清楚、讲明白;对本学期进行的大型仪器设备的核查,要确实查找问题,有效提高设备使用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