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栏目  岗位职责  规章制度  办公流程  实验室一览  下载专区  全文检索  学校首页 
· 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期末实验室
· 我校举办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培训
· 副校长阎兵同志深入学院调研实
· 国资党支部开展专题二学习研讨
· 天津体育学院国资处来校调研
· 国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学校实训实验耗材全面实行集中招标采购
2015-06-23 11:34   审核人:

618日上午,学校实训实验耗材招标采购会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标志我校实训实验耗材全面实行集中招标采购。国有资产管理处、教务处以及各教学单位教师代表参加了招标采购会,纪委、监察室对招标过程进行了全程监督。

 

    此次招标采购会共有9家耗材供应商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参加了现场投标。

    招标采购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董恩国结合《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实训实验耗材经费管理办法(试行)》,向投标单位说明了此次学校实训实验耗材实行集中招标采购的内容和具体要求。他指出,实训实验耗材的采购并不是以最低价作为中标的唯一依据,学校将综合考虑各供应商的资信、业绩、价格和产品质量等因素来确定优质入围供应商。同时,将引入教学单位评价机制,采取供应商提供的耗材先使用、后付款的方式,在教学单位使用效果评价良好后,再进行货款支付。

    通过竞争机制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采购实训实验耗材,将不断提高学校教学用耗材供应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学校实践教学环节提供质优价廉的耗材产品,为学校实训实验教学提供优质的物资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