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栏目  岗位职责  规章制度  办公流程  实验室一览  下载专区  全文检索  学校首页 
· 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期末实验室
· 我校举办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培训
· 副校长阎兵同志深入学院调研实
· 国资党支部开展专题二学习研讨
· 天津体育学院国资处来校调研
· 国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添置设备进行安装,多媒体教室实现全覆盖
2015-01-26 20:06   审核人:

    为方便全校教师在多媒体教室授课,国有资产管理处和教务处积极配合,启动了学校多媒体教室的改造工程。全校剩余60间未安装计算机设备的多媒体教室全部纳入此次改造范围。通过此次改造,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开始,全校多媒体教室将实现计算机设备的全覆盖,教师使用多媒体教室授课将无需自带笔记本电脑。

 

    目前,学校第二教学楼、第三教学楼、老教学楼以及机电楼共有60间教室的多媒体设备未安装计算机。在校领导的关心下,在财务处的支持下,国有资产管理处通过政府集中采购已完成计算机设备的招标采购和设备验收工作,现已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教务处教学运行科将进行施工过程和施工质量的监管,确保设备安装按时、保质完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