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栏目  岗位职责  规章制度  办公流程  实验室一览  下载专区  全文检索  学校首页 
· 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期末实验室
· 我校举办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培训
· 副校长阎兵同志深入学院调研实
· 国资党支部开展专题二学习研讨
· 天津体育学院国资处来校调研
· 国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第一教学楼空调二期工程进入安装阶段
2014-12-30 20:25   审核人:

为积极改善师生学习、工作环境,国有资产管理处和后勤管理处积极联手,加快启动第一教学楼空调二期工程。目前,空调设备已经进入现场安装阶段,国有资产管理处将认真进行空调设备的验收工作;后勤管理处将进行施工过程和施工质量的组织和监管,确保教学楼空调二期工程按时、保质完成。

2014年7月份,国有资产管理处根据校长办公会的决定,启动了第一教学楼空调二期工程的招标采购工作。为使本次招标采购工作顺利完成,后勤管理处就空调二期工程项目方案多次进行现场勘查;国有资产管理处与后勤管理处有关领导及工作人员一起,就项目方案多次进行沟通和协商,并按照政府招标采购程序的规定,邀请校外专家进行论证。国有资产管理处与后勤管理处先后多次与天津市财政局及天津市政府采购中心进行沟通和协商,先后经过了3次政府招标采购程序,最终于今年12月通过单一来源方式完成招标采购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