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栏目  岗位职责  规章制度  办公流程  实验室一览  下载专区  全文检索  学校首页 
· 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期末实验室
· 我校举办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培训
· 副校长阎兵同志深入学院调研实
· 国资党支部开展专题二学习研讨
· 天津体育学院国资处来校调研
· 国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学校举办电子商城政府采购工作培训会
2016-09-09 10:05   审核人:

日前,天津市政府采购中心电子商城采购平台开始试运行。为进一步普及电子商城平台使用知识,提高各部门采购效率,9月7日下午,学校举办了电子商城政府采购工作专题培训会。国资处处长董恩国,财务处处长翟慧霞以及全校各单位、各部门电商平台采购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董恩国深度解读了学校《关于试行电子商城采购有关事项通知》的文件精神,以及天津市政府采购中心实施电子商城政府采购工作的背景。具体讲解了电子商城政府采购实施的采购范围、采购限额标准、采购方法和事项要求。翟慧霞结合学校财务管理制度,对各部门施行电子商城采购工作后的财务报账等相关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

国资处具体负责的老师,对电子商城采购操作流程向大家做了细致、全面的讲解,并结合实际采购操作,现场演示网上电子商城登录至订单完成的整个过程,加深了大家对电子商城采购平台使用的认识和理解。

针对电子商城采购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交流,国资处和财务处针对电商采购平台试运行后可能会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提出了建议。

这次培训使电子商城采购平台在全校得以推广使用,增强了各部门电商采购负责人对采购操作流程的熟悉和掌握。对于规范各部门物资采购、提高采购效率、降低采购成本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