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岗位职责  党建栏目  规章制度  办公流程  实验室一览  下载专区  全文检索  学校首页 
· 天津市法治宣传教育条例
· 习近平在江西考察时强调 解放
· 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
· 关注 | 硬核答卷!细数党代会
· 《天津日报》:党的二十大代表
· 2023年,天职师大工作这样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栏目>>党建栏目>>正文
 
设备的维护保养
2011-11-16 09:21   审核人:

设备的维护保养 设备的寿命很大程度上决定于维护保养。设备维护保养是搞好设备维修工作的基础。设备的维护保养一般包括:

一、日常保养,或叫例行保养。它的内容是,进行清洁、润滑、紧固易松动的螺丝,检查零部件的完整。日常保养的项目和部位较少,大多数在设备的外部。

二、一级保养,作业项目是普通地进行扭紧、清洁、润滑,还要进行内部清洁,润滑,局部解体检查和调整。

三、二级保养,要对设备的主体部分进行解体检查和调整工作,同时对一些达到规定磨损限度的零件,加以更换。 设备维护保养工作,要依据设备的保养规程进行实施。保养规程按每台设备分别制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