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栏目  岗位职责  规章制度  办公流程  实验室一览  下载专区  全文检索  学校首页 
·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 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与环境
· 关于做好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
· 关于做好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
·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2022年高校
·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实验室安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通固定资产管理系统查询功能的通知
2019-05-24 16:32   审核人:刘媛

   为进一步实现国有资产数字化、信息化和精细化管理,国有资产管理处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依托校园数字化平台实现了固定资产管理系统网络化服务。

   自即日起,各单位(部门)资产管理员可登录固定资产管理系统(http://202.113.245.20/sbweb/,登录用户名与密码会逐一下发)进行本单位(部门)名下资产的实时动态查询,清晰明了掌握固定资产信息,定期开展固定资产实物自我核实的管理工作,保证个人对名下固定资产从购置到处置全生命周期“实名实物、账物相符”的完整准确管理。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其余功能,随后将陆续开放。

   今后,各单位(部门)凡有调出、校内调动、退休等岗位异动以及机构拆分合并等情况,请各位教职工通过资产管理员及时查询本人名下固定资产信息,并办理相应的资产调拨手续。有多岗位工作经历的教职工,需到原工作部门处查询相关资产信息,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如有疑问请与本单位资产管理员或国有资产管理处联系。

国资处联系电话:88181017

人:杨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