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栏目  岗位职责  规章制度  办公流程  实验室一览  下载专区  全文检索  学校首页 
· 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
·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 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与环境
· 关于做好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
· 关于做好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
·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2022年高校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采购意向公开等事宜的通知
2020-08-20 11:03   审核人:董恩国

关于2020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采购意向公开等事宜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天津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天津市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和采购限额标准(2020年版)的通知》(津财采〔202022号)和《天津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天津市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方案的通知》(津财采〔202013号)已发布(见附件),其中天津市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和采购限额标准(2020年版)将于91日开始执行,天津市政府采购意向公开于71日开始执行。现转发给大家,请按照文件要求执行。

注意事项如下:

一、集中采购目录新增了复印纸、服务器、碎纸机等品目,其中,日常办公使用的复印纸在新标准执行后,各部门将无法通过电子商城子账号自行下单采购,需申请政府采购审批后进行集中采购,请提前做好准备。

二、使用科研项目资金采购科研仪器设备,不适用集中采购目录。

三、实行采购意向公开之后,按项目实施的集中采购目录以内或者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工程和服务采购需提前进行政府采购意向公告。有采购需要的部门需提前制定采购计划,严格按照工作方案的要求,做到采购意向不遗漏、不延误。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0820

附件【天津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天津市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方案的通知(津财采〔2020〕13号).pdf已下载
附件【天津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天津市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和采购限额标准(2020年版)的通知(津财采〔2020〕22号).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