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栏目  岗位职责  规章制度  办公流程  实验室一览  下载专区  全文检索  学校首页 
· 我校举办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培训
· 副校长阎兵同志深入学院调研实
· 国资党支部开展专题二学习研讨
· 天津体育学院国资处来校调研
· 国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
· 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教师赴北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及采购工作培训会
2017-05-18 11:30   审核人:

   5月12日,我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及采购工作培训会,严格执行国务院和天津市政府、市教委新政策,规范国有资产使用、处置程序和政府采购行为。副校长孙奇涵出席并讲话。

         

    孙奇涵就做好国有资产管理与政府采购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做到“知”。知规定,知流程,知责任。切实增强国有资产管理的程序意识和责任意识,建立完善部门国有资产管理长效机制,切实将资产管理落到实处。二要尽快“熟”。熟悉学校的规定,特别要熟知本次培训会解读的几个文件,深入开展资产管理相关业务知识学习实践,坚持依法依规办事,强化责任意识。三要坚持“讲”。做一个宣讲人、播种机,力争让每位老师了解熟悉文件规定,在日常资产管理和采购工作中认真执行。四要扎实“做”。知道怎么做,立即行动做。不断提高资产管理水平,全力做好资产清查和政府采购工作,进一步推动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董恩国结合2017年政府采购工作的新要求,就电子商城采购,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和采购限额标准,仪器设备采购,工程和服务类项目采购程序,政府采购行为规定等方面文件做了详细解读。

    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刘媛根据天津市教育系统有关文件要求,详细介绍了国有资产的使用、资产处置等业务流程,并针对资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分管资产领导、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