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栏目  岗位职责  规章制度  办公流程  实验室一览  下载专区  全文检索  学校首页 
· 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期末实验室
· 我校举办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培训
· 副校长阎兵同志深入学院调研实
· 国资党支部开展专题二学习研讨
· 天津体育学院国资处来校调研
· 国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来我校调研
2018-01-04 13:50 国资处 宏甜甜  审核人:

    1月2日下午,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资产管理处处长孙锋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主要调研内容包括:设备采购程序、国有资产管理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副校长孙奇涵会见了来访客人,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董恩国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孙奇涵副校长对中德应用技术大学资产管理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交流研讨,相互学习,相互提高,使两校资产管理工作更加科学、高效,再上新台阶,在学校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的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座谈中,董恩国处长就我校国有资产管理的基本情况、制度建设、日常资产管理和政府采购工作、大型仪器设备验收、学校资产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共同关心的招标采购流程、资产报废处置、大仪设备管理、设备维护维修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通过此次讨论学习,加深了双方对国有资产管理和政府采购管理的认识,增强了为师生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进一步完善双方的国有资产管理机制,促进两校的共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