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栏目  岗位职责  规章制度  办公流程  实验室一览  下载专区  全文检索  学校首页 
· 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期末实验室
· 我校举办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培训
· 副校长阎兵同志深入学院调研实
· 国资党支部开展专题二学习研讨
· 天津体育学院国资处来校调研
· 国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战疫面前彰显党员本色,牢记使命筑牢疫情防线
-----机关党委国资党支部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2020-03-27 10:20   审核人:

 

按照学校党委和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统一部署,为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机关党委国资党支部全体党员坚定政治站位,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战疫面前,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粮草兵”

国有资产管理处作为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物资保障组成员积极寻找防疫物资的采购渠道,联系采购和招标办负责同志商讨对策,积极搜集、查找各类疫情防控专用物资生产和供应信息,为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疫情防控物资采购渠道。

同时,国有资产管理处与其他高校资产管理部门积极联系,搜集疫情防控物资企业相关信息。经过多方筹措、辗转联系争取热心企业学校疫情防控捐赠84消毒液1500斤、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个,通过政府采购方式为学校及时采购一次性口罩10000个,为学校疫情防控增加应急物资储备。

加强疫情管控,非常时期政府采购、资产管理工作不停歇

国资党支部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书记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张金刚同志提出的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各项工作的指示精神,国有资产管理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详细制定工作计划,做好学校延期开学期间和开学返校的国有资产资产管理工作

疫情期间,学校2019资产报表的编制工作需要用财政专用网络操作执行,资产管理人员克服困难坚持到校,认真细致进行报表编制,保证数据质量,推进我校资产管理重点工作顺利开展;采购管理人员有序开展埃塞俄比亚鲁班工坊项目仪器设备的政府采购工作,开展天津市大中专学校就业服务中心信息化系统的招标采购工作真做好2019年天津市全覆盖审计计算机类项目的政府采购信息统计工作,推进我校政府采购重点及紧要工作有序开展。

疫情期间,根据学校电梯运行情况积极做好我校电梯的检测、维修和保养工作。根据学校电梯分布情况提前计划力求提高维保效率,减少人员接触,消除电梯隐患,确保电梯安全运行。

、认真履职,用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国资党支部坚决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疫情日报制度,做好部门全体人员的健康状况及行程变化等信息统计、上报工作,认真核对确保信息统计实时、准确。及时关注我市发布确诊病例的行动轨迹相关信息及时传达和提醒到每一人,做好疫情防控预警工作。实时传达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和政策、制度做好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工作科学知识普及网络舆情引导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支部两名党员同志自愿报名参加学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党员干部先锋突击队;支部成员公开发表《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高校实验课程改革》学术论文1,为疫情防控做贡献。

每一位党员都是疫情防控的“阻击兵”,国资党支部在机关党委的带领下,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在斗争中锤炼党性,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主动履职,敢于担当,齐心共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