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栏目  岗位职责  规章制度  办公流程  实验室一览  下载专区  全文检索  学校首页 
· 我校举办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培训
· 副校长阎兵同志深入学院调研实
· 国资党支部开展专题二学习研讨
· 天津体育学院国资处来校调研
· 国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
· 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教师赴北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国资党支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闭幕式
2022-12-07 06:51   审核人: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如期举行。1024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成员在办公楼2003会议室共同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闭幕式和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党支部书记董恩国同志谈观看感想并表示,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深刻体会到了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系着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国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着眼学校的事业发展大局,展现应有的担当作为并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