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栏目  岗位职责  规章制度  办公流程  实验室一览  下载专区  全文检索  学校首页 
· 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实验技术教
· 国资党支部举办捐赠图书主题党
· 天职师大召开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来我校调
· 学校举办电子商城政府采购工作
· 教务国资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资党支部举办捐赠图书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15 15:35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推动党员教育,更好的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国资党支部于216日在图书馆成功开展了支部捐赠图书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得到了党员的积极响应,支部全体党员共捐赠图书100余册。

活动现场图书馆副馆长刘赛君代表图书馆接受捐赠并表示感谢,党支部书记董恩国同志表示了图书捐赠对于党员学习和思想提升的重要意义。通过本次捐赠图书党日活动,不仅使党员同志们受到了一次奉献爱心,团结互助的集体教育,更使我们懂得不求回报的奉献才是生命中最可贵的情感,在奉献中体验到了快乐。



 

   

   国资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入地认识到了读书的重要性,也更加坚定了自己不断学习的信念。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也为支部的发展注入了新动力。作为一名党员,今后一定会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董恩国表示,国资党支部将继续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推动支部建设和发展,切实把党员的学习贯彻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着眼学校的事业发展大局,展现应有的担当作为并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