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栏目  岗位职责  规章制度  办公流程  实验室一览  下载专区  全文检索  学校首页 
· 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
·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 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与环境
· 关于做好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
· 关于做好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
·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2022年高校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提醒(一)
2022-04-26 09:00   审核人:董恩国

48日学校办公网发布《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实验室安全检查隐患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以来,各学院结合自身实际迅速开展工作,制定安全检查与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对照《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年)》标准认真进行自查。

由于受疫情影响,学校近期执行校园封闭管理。按照方案的实施步骤,各学院需于429日前将《学院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报告》(附件2)《学院实验室安全隐患自查自纠表》(附件32个文件的Word/Excel版本交至国资处,联系人:邵增。盖章纸质版本入校后另行通知补交。

另外,为做好今年的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教育部已于419组织专家对今年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对《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年)》修订内容以及本年度检查重点进行详细解读,并就高校实验室安全基础理论、管理实践等内容进行报告交流。请尚未完成学习的老师尽快观看回放。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242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