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栏目  岗位职责  规章制度  办公流程  实验室一览  下载专区  全文检索  学校首页 
· 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
·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 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与环境
· 关于做好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
· 关于做好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
·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2022年高校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提醒(二)
2022-05-06 09:00   审核人:董恩国

近日教育部、天津市教委多次开会并发函提醒各高校重视并做好2022年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其中有两点内容请各学院要重点关注:

1.今年实验室安全检查采取的方式是全部高校开展进校检查工作。

2.学校将会强化督查和追责问责,各二级学院要做到安全隐患的排查与整改并重,工作形成闭环

请各学院按照学校48日办公网发布的《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实验室安全检查隐患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以及近期学校党委、校领导关于安全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此次专项检查行动,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扎实推进工作。

自工作开展以来,各学院普遍对实验室安全工作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隐患排查与整改,提交自查自纠报告,国有资产管理处已按照校领导批示进行梳理汇总,但在深入学院检查时发现个别学院存在安全隐患仍未及时整改、安全隐患未明确整改责任人或整改完成时间等情况。

学院党政负责人要履行好本单位实验室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督促本学院以此次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为契机,共同创建实验室安全人人参与,人人有责,各负其责的实验室安全氛围。

天津市教委通知原文已通过学校内网发至各相关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25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