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栏目  岗位职责  规章制度  办公流程  实验室一览  下载专区  全文检索  学校首页 
· 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期末实验室
· 我校举办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培训
· 副校长阎兵同志深入学院调研实
· 国资党支部开展专题二学习研讨
· 天津体育学院国资处来校调研
· 国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教师赴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参观学习
2023-04-10 08:29   审核人:

 

为进一步了解教育装备的发展前景和趋势,更好地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服务和支撑,近日,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我校各教学单位实验技术教师参加“第32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教育装备论坛”。

 

 

展会覆盖教育信息化设备及软件、实验室、数字教育、艺术教育、实训平台装备、节能与环保设备、音体美劳等教育装备及学前教育装备等各领域,全方位展示了智慧教育、人工智能及云平台等各类教育装备与实验教学解决方案。

 

展会期间,老师们参观了北京工商大学良乡校区智慧教室和阜成路校区数字未来中心,其先进的教学设备,开放的教学观念以及紧跟时代的人才培养模式使我校教师深受启发。通过参观展会和聆听报告,老师们开阔了眼界,感受了实验教学设备创新发展的新思想、新理念,为今后学校实验室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借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