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栏目  岗位职责  规章制度  办公流程  实验室一览  下载专区  全文检索  学校首页 
· 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期末实验室
· 我校举办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培训
· 副校长阎兵同志深入学院调研实
· 国资党支部开展专题二学习研讨
· 天津体育学院国资处来校调研
· 国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副校长阎兵同志深入学院调研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
2023-07-17 13:29   审核人:

 

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阎兵同志先后深入各学院调研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重点调研政府贴息贷款项目采购仪器设备的安装、验收和使用情况。

 

阎兵先后深入电子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技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和职业教育学院的实验室进行实地调研。阎兵询问了政府贴息贷款项目采购仪器设备适用的学科、专业和领域,仪器设备所属学科、专业及相关建设项目中发挥的作用,仪器设备开展的实验课程与学时安排、预期发挥的作用和产生的效益等情况。各学院实验室负责老师分别就政府贴息贷款项目采购仪器设备的功能和作用发挥,仪器设备所在实验室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及仪器设备使用效率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阎兵指出,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实验室规划与建设管理工作,围绕学校建设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的奋斗目标,不断增强实验室内涵式发展与建设。他要求,各学院要深入挖掘仪器设备的使用功能,更好地服务专业教学;要多出高水平研究成果,使得贴息贷款项目真正发挥效果;要规划好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机制,充分发挥仪器设备的作用和使用效益;要维护好仪器设备的完好率,在仪器设备使用中安全规范操作,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董恩国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