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栏目  岗位职责  规章制度  办公流程  实验室一览  下载专区  全文检索  学校首页 
· 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期末实验室
· 我校举办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培训
· 副校长阎兵同志深入学院调研实
· 国资党支部开展专题二学习研讨
· 天津体育学院国资处来校调研
· 国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培训会
2023-10-24 15:39   审核人:

 

本网讯【通讯员 冯雪】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健全国有资产管理长效机制,更好地为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服务,1018日下午,我校在国际交流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培训会,围绕国有资产管理、资产全面盘点工作及政府采购有关规章制度等进行了培训和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阎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单位(部门)分管资产管理工作的领导、资产管理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董恩国主持。

      会上,董恩国对学校采购业务流程及规范进行了讲解,并详细解读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规范政府采购行为有关事项的规定》等相关文件;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刘媛对《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国有资产使用和处置管理办法》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针对资产日常使用和处置程序进行说明,并就近期开展的资产全面盘点工作进行总结。

 

       阎兵表示,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对学校各项工作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完善机制体制,实现资产管理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要进一步落实责任,着力强化监督约束力度,全面推进资产盘点工作,切实做好资产管理。他希望各单位通过本次培训会进一步明晰工作流程,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真抓实干,追求实效,扎实做好资产管理工作,切实提高加强国有资产全口径、全覆盖监管的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水平,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提供坚实的物质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