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栏目  岗位职责  规章制度  办公流程  实验室一览  下载专区  全文检索  学校首页 
· 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期末实验室
· 我校举办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培训
· 副校长阎兵同志深入学院调研实
· 国资党支部开展专题二学习研讨
· 天津体育学院国资处来校调研
· 国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国资党支部开展专题二学习研讨
2023-05-29 16:51   审核人:

 

按照主题教育学习计划,526日国资党支部开展专题二:“聚焦深刻领悟‘六个必须坚持’,全面掌握思想体系精髓要义”学习研讨。党支部书记董恩国同志对专题二学习研讨提出要求,他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聚焦主题,结合个人和岗位实际谈认识体会、找问题差距、明思路措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检视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每名党员的发言都要严格按照要求,切忌只谈体会不摆问题。

  研讨过程中,国资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研讨主题,从谈学习体会、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检视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开展研讨发言。  

  支部全体党员坚持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努力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担使命,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穿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