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栏目  岗位职责  规章制度  办公流程  实验室一览  下载专区  全文检索  学校首页 
· 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期末实验室
· 我校举办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培训
· 副校长阎兵同志深入学院调研实
· 国资党支部开展专题二学习研讨
· 天津体育学院国资处来校调研
· 国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2024-01-08 13:29   审核人:

 

   为保障实验室教学和科研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进一步加强学校实验室管理和建设,近日,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董恩国和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进入实验室开展工作检查。

本次主要深入汽车与交通学院、理学院、信息技术工程学院和机械学院等实验室,对实验室的安全运行、建设与管理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期间,重点检查了实验室仪器设备规范使用、高温设备用电安全、实验室消防安全等情况。董恩国同志向实验室师生强调,实验室安全是保障学生安全的重要环节,要坚持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并嘱咐师生要规范使用实验室仪器设备,严格按照安全操作流程进行实验操作,做到万无一失。董恩国同志还充分调研和听取实验教师开展教学中的需求,进一步掌握了学院实验室的场地、设备以及人员配备现状,提出加快实验室建设和发展的对策措施,为学院技能人才培养提供支撑

学校实验室是提升实践创新能力和开展教学科研的重要场所,国有资产管理处十分重视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工作。在今后的发展中,将不断提升实验室师生安全意识,不断完善实验室安全制度,不断提高安全管理工作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