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栏目  岗位职责  规章制度  办公流程  实验室一览  下载专区  全文检索  学校首页 
· 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期末实验室
· 我校举办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培训
· 副校长阎兵同志深入学院调研实
· 国资党支部开展专题二学习研讨
· 天津体育学院国资处来校调研
· 国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国资处来校调研
2023-05-25 14:24   审核人:

519日下午,天津体育学院国资处处长魏祝颖等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调研内容主要包括:部门岗位设置、招标采购流程、资产管理程序、管理队伍建设等。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董恩国、副处长刘媛等参加座谈交流会。

座谈中,董恩国详细介绍了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部门岗位设置、资产管理典型经验做法、招标采购流程、校内资产管理制度建设和管理队伍建设等工作。

刘媛针对国有资产的日常管理、资产处置、资产报表及资产系统管理等工作展开交流,详细介绍了资产入库、资产折旧、报废处置、资产报表编制、以及资产系统使用及管理等相关工作。

随后双方围绕资产管理制度及信息化建设、仪器设备采购及论证、招标采购程序的执行、进口仪器设备的采购、仪器设备维护维修、资产处置等国有资产管理过程中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董恩国同志代表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向天津体育学院赠送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制度汇编》,天津体育学院向国有资产管理处赠送了象征体育精神的排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