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栏目  岗位职责  规章制度  办公流程  实验室一览  下载专区  全文检索  学校首页 
· 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期末实验室
· 我校举办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培训
· 副校长阎兵同志深入学院调研实
· 国资党支部开展专题二学习研讨
· 天津体育学院国资处来校调研
· 国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国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2023-05-10 09:15   审核人:

 

按照《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机关党委工作安排,国资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党支部书记董恩国同志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国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课主课必修课,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立足岗位职责,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不断创新实践载体,提升办事水平,切实践行好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随后,国资党支部认真开展了专题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交流研讨。全体党员同志做到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按照“准”组织生活会的标准,交流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案例和体会,深刻检视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着眼学校的事业发展大局,展现应有的担当作为并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